御剣晃扮演者的美白秘诀!?JPbeta直前采访小波津亜廉

『偶像进行曲LIVE!! I★CHU The Stage』~étincelle~2017年11月25日 ZEPP TOKYO公演的上海上映会即将在3月3日于上海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未来剧场举行,活动上还将有在舞台剧中扮演御剣晃同学的年轻演员小波津亜廉登台见面会,JPbeta这次事前采访到了小波津亜廉同学,问了问他关于《偶像进行曲》以及其他方面的感想。

A3.jpg
(以下是采访内容,敬称略)

JPbeta:这一次的舞台剧,作为御剣晃角色出演,请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小波津亜廉:通过这次的舞台表演,让大家认识了我。现在,在日本,有根据动漫、漫画、游戏来创作的2.5次元舞台剧,但是,即使是根据原作改编,观看的顾客层也是会有不同的。能够有幸出演『I★CHU偶像进行曲·舞台剧』能够让ICHU的制作人(游戏玩家)也认识我是最大的收获。
(舞台を通して、自分の存在を知ってもらえたことです。現在、日本では2.5次元舞台というアニメ・漫画・ゲームを原作とした舞台が行われていますが、原作によっても、観るお客様の層は異なるものだと思います。「アイ★チュウ ザ・ステージ」に出演させて頂いて、「アイ★チュウ」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の皆さん(ゲームユーザー)に、自分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たことはとても大きな収穫でした。)

JPbeta:从角色公布到现在的偶像进行曲LIVE,大约有1年的时间了,请问有没有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演出呢?

小波津亜廉:是『I★CHU偶像进行曲·舞台剧』消息公布的时候。「I★CHU偶像进行曲」的首次官方粉丝见面会是在舞滨圆形剧场进行的,那个时候,是否能够被注目和接受,心中非常的不安和紧张,就在那个时候,制作人在大声地应援和热烈地鼓掌中迎接我们出场,非常感动,那一刻一直留存在我的记忆当中。
(「アイ★チュウ ザ・ステージ」のお披露目の時です。「アイ★チュウ」の公式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の時に舞浜アンフィーシアターにてお披露目だったのですが、受け入れてもらえるのかという不安と緊張の中、いざ本番を迎えた時に、声援と大きな拍手でプロデューサーの方々が迎えてくれて感動したし、心に残る思い出となって残っています。)

JPbeta:演出中有没有什么感觉比较辛苦的小插曲?

小波津亜廉:我作为「御剣晃」这个角色演出时,全身需要涂黑,但是,在舞台上还是会有非常激烈的表演动作,还有,颜色也会慢慢渗透变导致妆花的可能,所有,需要使用防水防汗的身体粉底液,舞台剧演出结束后,全身卸妆就非常的麻烦了(笑)
(僕は、「御剣晃」君を演じる時に、体を黒く塗っていたのですが、舞台上で激しく動いて汗をかいたりすると、どうしても色がにじんできたりするので、汗などで落ちないボディーファンデーションを使っていたため、舞台の本番が終わると、落とすのはとても大変でした(笑))

JPbeta:请问小波津平时有什么爱好吗?通常也会玩游戏吗?

小波津亜廉:爱好是听音乐,喜欢听的音乐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最近特别喜欢的是制作电影原声带的播放列表。然后,我从TV游戏到手机APP游戏等等等等,会玩很多游戏的。「I★CHU偶像进行曲」也是特别喜欢玩的游戏,并且,所有的曲子我都要打到S了。
(趣味は音楽を聴くことで、ジャンルもいろんなジャンルの曲を聴きます。最近特にはまっているのは、映画の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のプレイリストを作ることです。そして、僕はかなりのゲーマーで、TVゲームから、携帯のアプリゲームまで、幅広くやっています。「アイ★チュウ」もやりだすとはまってしまって、すべての曲でALL Sランクを取るまでやっています。)

A2.jpg

JPbeta:如果玩游戏的话,是不是也会玩「I★CHU偶像进行曲」呢?其他还有什么比较有趣的游戏可以推荐给我们吗?

小波津亜廉:玩I★CHU偶像进行曲是当然的!我现在的等级是202.最近我比较喜欢复古的游戏,比较推荐的是《弹珠人》游戏(笑)。
(アイ★チュウのゲームももちろんします!今現在のランクは202です。最近はまっているゲームは、レトロチックなゲームにはまっていますが、おすすめなのは、ボンバーマンですかね(笑))

JPbeta:游戏中,御剣晃在团队中如兄长一样,一直照顾着星夜和奏多,实际生活中,小波津本人也是这样成熟的性格吗?

小波津亜廉:自己倒是还没有意识到,但是在「I★CHU偶像进行曲舞台剧」的F∞F团队中,(这个角色)是年龄最大的,也经常会聆听其他2位说话,所以理所当然,会认为是比较像兄长那样吧。实际上我是完完全全的小孩子(性格)哟(笑),去主题公园或旅游等活动时,真的会非常兴奋非常快乐的那种!
(自分ではあんまり意識はしたことはないのですが、「アイ★チュウ ザ・ステージ」のF∞Fでは年齢が一番上だったこともあり、二人の話を聞くことも多かったので、客観的にみると大人び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ていたかもしれません。実際は結構子供です(笑)テーマパークや旅行などアクティビティな活動をするときは、すごくはしゃいじゃいます。)

JPbeta:之前对上海有什么印象吗?

小波津亜廉:有很多东西,很多车子,很多人的大都市。 我是乡下出身,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啊(笑)
(物がたくさんあって、車もたくさん走っていて、人がいっぱいいるような大都会のイメージです。
僕は、田舎の出身なので、圧倒されそうですね(笑))

JPbeta:那么,这一次来上海,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或是想去的地方吗?

小波津亜廉:我想吃很多很多好吃的小笼包!然后,印象中,上海的夜景是非常美丽的,也想去能够看到美丽夜景的地方。
(おいしい小籠包をたくさん食べたいです!そして、上海は夜景がきれいなイメージがあるのですが、夜景がきれいに見える場所には行ってみたいです。)

JPbeta:有的Fans想知道,御剣晃这个角色皮肤黑黑的相反,小波津哥哥皮肤却很白呢。是怎么进行美白护理的呀?

小波津亜廉:实际上,我还真的是没有做什么特别护理,就是泡好澡后,为了不让身体干燥涂身体乳液。还有就是,我喜欢蒸桑拿,去蒸桑拿的时候,会大量出汗,我觉得这个也算是一种护理吧(笑)?
(ケアというケアは本当にしていないのですが、お風呂からあがったら乾燥させないようにボディークリームは塗ったりします。あとサウナが好きなので、サウナに行って大量の汗をかくのもケアになっ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笑)?)

JPbeta:擅长的东西是游泳,那么,什么泳姿是最拿手的呢?

小波津亜廉:是蛙泳。蛙泳的话,我能够游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
(平泳ぎです。平泳ぎだったら結構長い時間泳いでいられます。)

JPbeta:想问一下您今后的展望和目标?

小波津亜廉:这一次,我将是第一次在上海开展工作,今后,我的目标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工作。然后,我自己的原创歌曲能够发行,不仅仅在日本,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听我的音乐。
(この度、上海で初めてお仕事を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ですが、今後は今まで以上にワールドワイドに活動を展開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のが目標です。そして、自分のオリジナル曲をリリースして、日本だけではなく、世界中の人に聞いてもらいたいです。)

JPbeta:还有一个月就能够和上海的制作人见面了,请为大家说一句吧。

小波津亜廉:这一次,能够被邀请到上海做活动,非常感谢!因为这次是我首次的海外工作,所以真的是很紧张,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让各位制作人度过愉快的时光。请各位多多关照!谢谢!
(この度、上海にお招き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僕自身初めての海外でのお仕事なので、とても緊張しておりますが、皆さんに喜んでいただけるように精いっぱい頑張りますので、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1.jpg

『偶像进行曲LIVE!! I★CHU The Stage』~étincelle~上映会&小波津亜廉(御剣晃役)见面会

【演出信息】

日期:2018年3月3日(周六)

时间:入场18:00 开演18:30

内容:『偶像进行曲LIVE!! I★CHU The Stage』~étincelle~2017年11月25日 ZEPP TOKYO公演

地点: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未来剧场

【特别嘉宾】小波津亜廉(御剣晃役)

【票价】

VIP :380(优先入场+手递签名物+握手)

普通:280(击掌)

【购票平台】淘宝和bilibili会员购

点赞

发表回复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