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辣妹(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漫画改编的作品,这部漫画也一直追了很久,从一开始的男主角羽柴纯一向辣妹八女由佳奈土下座表白被吸引,本来以为是个搞笑顺便卖肉的故事,结果原来又是一个发狗粮的纯爱物语。
由于动画预定11话完,制作的NAZ较于漫画版有了大幅度的修改。漫画中比较重要的女性角色一次过出来,每一话再慢慢描写,也加强了男主角羽柴脑补的各种和谐画面的描写,可以说是将原本漫画的纯爱路线拨乱反正般地改回搞笑卖肉路线。动画人物比起漫画不能说有很大的改善,比一般里番好,当然比起有些质量上乘的里番还是略有逊色。
原作就是一部消遣用的作品,不咸不淡的打码福利也没什么吸引,不用等无修也能看的一部服务向新番。
扫雷评分:2/5
扫雷评价:现充请先去爆一爆。
在类似酒吧的场所喝Perrier气泡水……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原作是《晓之护卫》、《REMINISCENCE》的编剧衣笠彰梧和画师知世俊作两位合作的轻小说作品。剧情是某著名的高中采用实力至上主义,对成绩和表现的学生派发相当十万日元的点数,除了不准外出,一切所需都可以在校内用点数买到。这种设定其实不是十分吸引,成绩好就有钱,主角们的目的就是提高分数和班级评定。
动画是Lerche制作,人物设定还算好。比较令人出戏的是男主角无感情的配音,虽然是为了表现人物的无所谓和欠缺积极的性格,只是千葉翔也的演出着实令人有一种看不下去的感觉。《月色真美》的男主角安曇小太郎也是他演出,那时候感觉他有点演技不足也能看下去,然而这部作品的第一话因为他差点弃掉,后面几话有点好转,始终是败笔之一。
扫雷评分:3/5
扫雷评价:预定12话比较短,情节上目前不够吸引。
《Gamers电玩咖!(ゲーマーズ!)》
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不过比起小说的插画更像是漫画改编过来的,动画制作相当粗糙。人物不够精美,这一点已经不够吸引。虽然标题是以游戏为主线,看过漫画剧透的表示这是个贵圈极乱的故事。
主角雨野景太是一个喜欢游戏并享受游戏的高中生,虽然很喜欢游戏,但水平不算出色。这时校内女神级偶像天道花怜邀请他参加“电玩社”,但是雨野景太因为这里并没有喜欢的游戏为理由拒绝了。直到这里的剧情走向还比较符合标题,接下来各种喜剧式的误会和“白学现场”就令人感觉又是一个充满硝烟的战场,官方还非常贴心地剧透各种人物关系,这出牌顺序真心不按套路。如果不介意那略渣的动画制作,这新番的笑点还是能看的。
扫雷评分:2/5
扫雷评价:男1NTR男2还是比较有趣的。
《海天使之光(クリオネの灯り)》
原作是2004年开始连载的网络小说,2005年被舞台化。故事以“欺凌”为主题,父母双亡的实在学校被欺负,希望帮助她的方和杏子某天终于鼓起勇气和她对话。
9分钟左右长度的作品,先不说故事后期会有如何感人的转折,动画的制作实在令人看不下去,特别人设部分,如果对这部作品有兴趣还是先看看原作再考虑追不追。
扫雷评分:1/5
扫雷评价:人物没有动力。
《笨女孩(アホガール)》
漫画改编的新番,补了一下漫画,笑点被击中了,这种没有主线单纯卖蠢的情节非常适合打发时间。动画每一集大概是13分钟左右,diomedéa的制作还算合格。比较赞的是声优们的演出,悠木碧这次的卖蠢非常合适,其暴走系的演技完美地演绎了主角的智障(这到底是赞还是踩…)。组长杉田智和的吐槽也是一贯的给力,上坂堇的变态风纪委员也很不错,7月中这部新番的搞笑程度还是很容易令人接受的。
扫雷评分:3/5
扫雷评价:笑点不错
《野良和皇女和野貓之心(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GALGAME改编的作品,可是这次改编居然用了Q版人像作为卖点,因此喜闻乐见的各种福利和杀必死也没有,剩下吐槽和搞笑部分。动画作品是泡面番,Q版人像的原因感觉还顺眼,只是这搞笑的部分实在提不起兴趣。
扫雷评分:1/5
扫雷评价:GALGAME改编连美少女都看不到不如玩游戏。